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合同协议 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集资房转让协议有效吗?谁说一下?

单位集资房转让协议有效吗?怎么写集资房转让协议呢?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1-22

集资房转转让协议属于房屋买卖合同的一种,因此集资房转让协议的写法基本上与其他二手房买卖协议是一样的。集资房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有:
1、当事人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住址、身份证号等);2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11-22

集资房转转让协议属于房屋买卖合同的一种,因此集资房转让协议的写法基本上与其他二手房买卖协议是一样的。集资房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有:
1、当事人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住址、身份证号等);
2、集资房的实际信息(楼层、房号、实际位置等)
3、集资房转让的价格以及支付方式;
4、双方的违约责任。

简单克制 2018-11-22

2手集资房买卖协议主要内容有:
1、当事人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住址、身份证号等);
2、集资房的实际信息(楼层、房号、实际位置等)
3、集资房转让的价格以及支付方式;
4、双方的违约责任

柠檬 2018-11-22

集资房转转让协议属于房屋买卖合同的一种,因此集资房转让协议的写法基本上与其他二手房买卖协议是一样的。集资房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有:
1、当事人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住址、身份证号等);
2、集资房的实际信息(楼层、房号、实际位置等)
3、集资房转让的价格以及支付方式;
4、双方的违约责任
二、集资房转让协议范本集资房转让协议转让方(以下简称甲方):工作单位:住址:身份证号:受让方(以下简称乙方):工作单位:住址:身份证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