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装修风格 2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住宅厕所正对大门应该怎么化解?哪位晓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1-22

为厕所专门设计,解决厕所占吉星位,厕所在东北在正东,厕所正对大门卧室门等问题。化解污口煞:厕所为家庭污秽之源泉,厕所门对大门、卧室门、厨房门,影响消化呼吸口腔肠胃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11-22

题主好!化解方法有这些:
一、卧室门与厕所门直对化解方案:在卧室门上挂一尊“七星平安镇”对着厕所门,可调整家宅气场!
二、大门直对卧室门化解方案:在大门或卧室门上挂一尊“七星貔貅镇”,除化解此穿心煞的不利外,还可帮家人招财旺财聚财。
三、大门直对阳台门化解方案:在客厅的桌子上摆放一尊“黑曜和合五福葫芦”稳住家里气场前后流通,还可调理改善家里的人际关系,保家人平安健康。
四、大门直对厕所门化解方案:厕所位置无法改变时就一定要化解,在厕所门上挂一尊“七星玄武镇”,直接有效的调理整体家居风水布局,针对性的化解不利。
五、厕所门对着厨房门化解方案:在卧室门上挂一尊“七星平安镇”对着厕所门,可调整家宅气场!
六、厕所门对着卧室门对着窗户,二个门或窗连成一线化解方案:在卧室门上挂一尊“七星貔貅镇”,化解煞气对家庭的影响。
七、大门假如正对走廓或通道,而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廓的长度,这样为祸是非常之大的化解方案:可以放置屏风,起改门之效,避其锋芒。或是种植环形花丛,以圆润来化解直冲而来的外力。或在家里摆放一尊“黑曜和合五福葫芦”稳住家里气场穿心剑,这是家居中一种不可小视风水格局,为祸颇大,一定要进行化解。如此才能住的安心和健康。

旅行者47 2018-11-22

大门不能正对厕门,试想人一进门就见到厕所,则住宅的功能何在进门的喜气也会变成晦气。另外,卧室门与厕所门也不能正对,卧室与卧室门也不能正对,这些都犯了门冲。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22

按照风水理论,房间大门正对厕所门为不吉,大门为一屋藏风聚气的入口,纳气直冲厕所,没有进入客厅为气泄,主家易得病及散财,主钱帛不聚,为退财格局。大门对着厕所门的化解方法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挂珠帘;
4、将卫生间的门改成隐形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