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完工验收 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谁可以指点一下验收新房要注意什么?有网友清楚吗?

建筑质量验收标准是怎样的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11-22

验收新房可以带上房验小锤(检查墙面、地面、窗台空鼓)、水桶(检查地漏、排水管是否通畅)、卷尺(检查房屋净高)、验电插头(检查插座有无脱线、不通)以及网球(检查排污管道有无障碍物)。在验房的时候你要关注从五方面来进行,第一文件查验(主要是买房合同、房屋结构、水电文件、电梯使用等文件),第二核实面积,第三验收房子,第四核对买卖契约上注明的设施、设备有遗漏、品牌、数量是否相符,第五公共环境验收。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11-22

新房验收的标准:
第一、新房验收要验门窗
第二、新房验收要验地平
第三、新房验收要验水电
第四、新房验收要验防水
第五、新房验收要看墙壁
第六、新房验收要验层高
第七、新房验收要验管道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瑞可Ruse 2018-11-22

需要关注的是质量验收标准。验收标准、验收主体以及验收程序等,应在合同中约定。通常情况下,精装修房的质量验收标准可参照《高级装饰工程验收标准》来进行约定。

远在咫尺eason 2018-11-22

要诀
一:新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大门不可正对阳台厨房卫生间,这种穿心煞气,引起漏财和**。化解方法:可在门内悬挂帘、做玄关。要诀
二:新房子装修关注事项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容易伤身。化解方法:纠正即可。要诀
三:新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不可随意放鱼缸,命理水旺者不宜,同时不能将鱼缸摆放在财位。化解方法:清楚自己的五行和屋宅的财位。要诀
四:新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墙上不宜乱挂图画,挂猛兽图会引起是非口角。化解方法:在专家指点下挂画即可。要诀
五:屋宅雕像要慎重。任何石雕或铜雕都有场,该场易扰乱人的气场,引起运势下降和身体不适。化解方法:在专家指点下挂画即可。要诀
六:新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上不宜悬吊灯,防止气流不畅而让睡在床上的人生病。化解方法:可装吸顶灯或者落地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