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瓷砖/石材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莎安娜米黄大理石价格多少钱一平米?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新莎安娜米黄大理石价格和莎安娜石材***价格

被采纳
柠檬 2018-11-22

题主好,米黄石材在室内装修中使用范围最广的石材。以莎安娜米黄质地最好。
1.莎安娜米黄大理石不含有辐射且色泽艳丽、色彩丰富,被广泛用于室内墙、地面的装饰。具有优良的加工性能:锯、切、磨光、钻孔、雕刻等。
2.莎安娜米黄大理石的耐磨性能良好,不易老化,其使用寿命通常在50-80年上下。
3.在工业上,莎安娜米黄大理石被广泛得到应用。如:用于原料、净化剂、冶金溶剂等。
4.莎安娜米黄大理石具有不导电、不导磁、场位稳定等特性。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11-22

石材类:大理石,花岗岩,花岗石,人造石,石材马赛克,马赛克等大理石类:金线米黄,阿曼米黄,西班牙米黄,莎安娜米黄,白宫米黄等。花岗岩(石)类:西丽红,枫叶红,黑白根,山东白麻,黄锈石光面等。人造石类:梦幻莎安娜-,小花白,贝奶白,莎士白等。

心于千里 2018-11-22

1)常见的米黄大理石有:金线米黄、西班牙米黄、土耳其米黄、白沙米黄、阿曼米黄、莎安娜米黄、埃及米黄、罗马米黄2)
1.天然大理石新莎安娜米黄价钱:190元。
2、天然大理石新莎安娜米黄窗台台面门槛大厅背景石材价钱:710元。
3、闪电米黄天然大理石大板及荒料新莎安娜大理石地面墙面异形圆柱等价格:600元

春雨映西湖 2018-11-22

1.现在市面上的米黄大理石主要有:金线米黄大理石、金龙米黄大理石、金花米黄大理石、银线米黄大理石、沙岩米黄大理石、新米黄大理石、旧米黄大理石、莎安娜米黄大理石、红线米黄大理石、新雅米黄大理石、埃及米黄大理石、西班牙米黄大理石、皇室米黄大理石、土耳其米黄大理石、白沙米黄大理石、阿曼米黄大理石、莎安娜米黄大理石、罗马米黄大理石等等。而我们在购买米黄大理石的时候,我们要多看几家,多看几家的米黄大理石的材质,由于大理石的表面纹路天然形成的,每家米黄大理石的表面纹路是不相同的。我们在店家看了小样后,我们一定要看看大板,大板就是放在地面上的石板,由于我们看的小样是商家把他们好的花纹切下来的,可能实际到你手里的大理石花纹就可能不一样了。以及我们在选取供应商的时候可以不要找那种很大的石材供应商,由于那些大的石材供应商的品种多,公司的地气就很足,很多时候都是他包了一坐山采石的,花纹独此一家,假如看中一个花纹的话,价格是比较高的,更可能由于量小而得不到很好的服务,还是量力而行,选稍大一些的石材供应商就可以了(北京美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