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瓷砖/石材 9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2
哪位比较晓得如何验证安华地砖是真品?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11-22

能进入水龙头十大品牌的排行榜,质量自然是不错的,不过也要看是谁发的榜单,现在有些所谓的水龙头十大品牌榜都是乱七八糟的,比较权威的少不了安华、澳斯曼、金牌、四维、科勒、美标、汉斯格雅、九牧等牌子,质量是很好的,拿安华来讲,我家用的这个,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11-22

安华地砖800x800客厅玻化砖-57.7kiki瓷砖地砖
39.东鹏瓷砖灰木纹砖9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8-11-22

质量绝对可靠的,若您也是一个追求北美风格的购买者,这里给您推荐安华卫浴,安华品牌强调的就是北美风尚,它绝对是您家装卫浴的不二之选。那就跟随小编一起走进安华卫浴,去看看安华卫浴到底怎样吧。安华卫浴好吗安华卫浴是中国和加拿大合资的,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annwa安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