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涂料/油漆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2
中式墙面漆选择什么颜色好?要注意什么?

第一次装修房子,请各位推荐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11-22

墙面漆包括有环保墙面漆、净味墙面漆、抗污防霉墙面漆、超白墙面漆、多效墙面漆等一些分类,这些分类是依照墙面漆的功能来进行划分,现在的乳胶漆也有各种功能,基本上都含有上面的一些功能。而且现在的家装中,墙面漆的使用讲的通常都是乳胶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墙面漆哪种好也有了答案吧,所不同的就现在的墙面漆有许多的品牌,有名的,没有名的充斥在市场上,质量也是高低不同,应此,假如要装修效果好,那还是得选取那些品牌墙面漆,像多乐士、立邦等知名品牌。墙面漆颜色的选取最好还是以亮色为主,可以无形中抒缓人的心理,让人更为放松。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8-11-22

乳胶漆-墙面漆(内墙-外墙漆)十大品牌榜中榜(2009)-皮皮品牌排行榜1立邦Nippon(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2多乐士Dulux(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国家免检,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3华润Huaru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墙面漆乳胶漆)4嘉宝莉Carpoly(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墙面漆乳胶漆)5紫荆花Bauhinia(中国名牌,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于1982年的香港)6来威漆Levis(世界十大涂料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品牌,墙面漆十大品牌)7沙漠绿洲Smoz(十大墙面漆乳胶漆品牌,广东省涂料行业旗舰企业)8三棵树Skshu(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墙面漆乳胶漆)9菊花-长颈鹿(中华制漆旗下品牌,乳胶漆墙面漆十大品牌,中国名牌)10樱花Kurapaint(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江苏名牌,长三角著名企业品牌)家庭装修可以选用立邦的净味全效还是不错的,环保性好,属于老品牌,质量比较稳定,市场的份额比较充裕,将来再补料或是补漆,都应该找到同品牌的。富亚的漆也不错,属于国产中上等品牌,物美价廉,只是颜色的选取上少一点。以及进口的芬淋牌也不错,只是成本会高一点。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1-22

题主好,
1、墙面漆性能及环保检测结果
2、墙面漆开罐效果高质量的墙面漆开罐效果好,无分水、无淀粉、无锈蚀、无霉变。墙面漆选购时关注真正环保的墙面漆不应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
3、、墙面漆涂膜墙面漆选购时墙面漆涂膜应不掉粉,有脏物可用水洗擦。这要求墙面漆涂膜具有一定的耐洗刷性。国家标准规定墙面漆合格品不少于100次,一等品不少于300次。优质的墙面漆用湿布擦拭后,涂膜颜色光亮如新,劣质墙面漆耐洗刷性只有几次,涂层便发生褪色甚至破损。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