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涂料/油漆 6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2
好奇立邦有没有除了油漆以外的产品?有谁说一下?

好多人说他们的水性墙面漆防霉效果好,有没有人用过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11-22

据我所知,漆最好的品牌是——立邦油漆,立邦漆油漆品种非常的齐全,它的油漆产品种类多,涵盖各个领域,各种油漆产品有着各种非常优越的性能,除了立邦漆是个非常好的油漆品牌外,与之并驾齐驱的一个做得非常好的油漆品牌还有多乐士,这个牌子的网店也遍及各地,也是中国十大油漆品牌,这两个牌子产品不相上下,都是产品质量和口碑非常好的油漆品牌。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11-22

我没有装修的时候都会使用到油漆,大家对油漆的品牌也是很好奇的,实际上不同品牌的油漆也会有很大的差别。油漆十大品牌排名情况:1,立邦。2,多乐士。3,嘉宝莉。4,雅士丽。5,三棵树。6,华润。7,紫荆花。8,大宝。9,美涂士。10,巴德士。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都应该要了解一下油漆的品牌。

现在没有听说立邦除了油漆以外的产品,也就说现在立邦品牌只有油漆这个生产线,而油漆又分好多种,在漆这个类别王国里,立邦还是遥遥领先的,其他产品没听说过。

土耳其烤鸡 2018-11-22

现在中国涂料市场上有数千品牌,防腐漆是装修中应用的比较多的。你都知道哪些防腐漆品牌呢?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立邦立邦品牌的防腐油漆,想必大家也用过,也知道或者熟悉立邦品牌的各类油漆产品。每年的油漆品牌排行榜上都有立邦的名字,同时也是世界油漆十大品牌之一。成立于1883年的立邦,多年来专业提供家装油漆、汽车油漆、工业油漆等,为多个领域提供各类油漆产品,而立邦所打造的防腐油漆,也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也赢得了众多购买者的信赖。
2.兰陵兰陵品牌的防腐油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依照小编了解的情况,据说有些购买者使用之后觉得兰陵品牌的防腐油漆还很不错。兰陵油漆有限公司成立于江苏,重点供应的产品包括了各种油漆涂料,涉及家装、工业用途、汽车等等。
3.PPG在市场上也是比较有名气的防腐油漆牌子,同时也是国内市场上最顶尖的油漆品牌,运用了航空、汽车、工业涂料以及家装涂料等科技技术,在此基础之上创新,打造一款全新的防腐油漆,在业界内保持着高端的领袖位置。以上是关于防腐漆品牌的内容,选取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对你今后的装修也是有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