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胥水凡| 品牌答疑 7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2
床垫十大排行榜里有还不错的品牌吗?我想买个床垫给爸妈呢...

被采纳
苦采春 2018-11-22

给中老年人买垫的话,建议一定要床垫十大排行榜中的品牌哦,主要有慕思、大自然、丝涟、喜临门、舒可儿等等,个人比较推荐慕思这个牌子,慕思算是中高端的寝具品牌了,产品远销海外,公司实力雄厚呢,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歌蒂娅牌子的抹茶时光,特别清新典雅。

其他回答(共2条)
乌白玉 2018-11-22

我比较喜欢慕思的床垫,听说是融入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来设计制造的,睡着很舒服。

来沛凝 2018-11-22

补充楼上哈,慕思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寝具行业这块算是很不错的品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