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钊兰娜| 装修材料 2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6
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我想买他家的通体大理石瓷砖

被采纳
仝灵秀 2018-11-26

我家装修使用的是通体大理石瓷砖,这款瓷砖我非常的喜欢,我选择的是通体大理石北极光这一款产品,这一产品的大理石纹理非常清晰沉稳,非常符合我的审美,简约而不简单。铺装效果我很满意,但是最让我满意的还是诺贝尔瓷砖质量,这款瓷砖虽然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是质感还是那么的好,渐渐的我也发现这款瓷砖非常的耐磨,我想既然使用了肯定会出现磨损的但是这款瓷砖没有一点划痕的出现,真的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聊觅丹 2018-11-26

诺贝尔瓷砖为我提供的“零距离”服务让我的进店体验非常好。上次和诺贝尔瓷砖的售后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小姐姐超级耐心的和我沟通,让我对诺贝尔瓷砖的服务好感度倍升,而且也更了解了这个品牌。诺贝尔瓷砖一直坚持“零距离”的服务,它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和大中城市,并在全国广设办事机构和服务中心。基本上只要你一有问题,他们的服务团队就能在第一时间赶到。所以我觉得购买诺贝尔瓷砖是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

买婉丽 2018-11-26

我用的也是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这款瓷砖有着温润如玉般的质感,从视觉上说,这款瓷砖的光泽非常的自然柔和看上去非常舒服一点都不刺眼。当我使用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这款瓷砖非常耐脏一段时间不清洁也不会出现污渍,真的很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