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地板 5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问问重庆老缅地板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11-27

A:圣力地板重庆分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B区4幢1-12B:重庆升达地板销售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朝田村218号帝豪名都1808号C:古象地板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凯歌路后街1-19号D:金缅木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华宇广场时代星空11-17以上是重庆机房地板价格实惠的几家,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8-11-27

老缅木地板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少,有很多商家说它的是,大多数都是骗人的,你要知道这种木种比较稀少,在市场上比较难看见的。其实没有任何一种木材树种叫老缅木,所谓老缅木地板,实际上就是说是缅甸产的木地板,这样的也是有很多人把它称为老缅木地板,高端不论,且说中档地板:从边贸口岸过来的树种有桦木、桤木(商家冒称缅榉)、木兰(心材黄绿色,有商家冒称金丝柚)、白兰(商家冒称白橡)、厚皮香(商家称红娘子甚至有冒称缅甸红木)等。它的价格,随树种、规格、质量的不同而各异,每平方米从100多到200多都有;假如冒称被认可,价格还会成倍往上翻。你在买木地板的时候还是要关注的,就像说那个商家说它的是老缅木地板,这就是骗人的,你在买木地板前还是先了解清楚比较好的。

1.金缅木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华宇广场时代星空11-1
72.重庆千开活动地板有限公司地址:中国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27号12-6以上几家公司都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好的公司。值得推荐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1-27

A:圣力地板重庆分公司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美每家建材家居广场B区4幢1-12B:重庆升达地板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朝田村218号帝豪名都1808号C:古象地板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凯歌路后街1-19号D:金缅木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华宇广场时代星空11-17号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