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地板 4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金华肯帝亚地板有哪些特点?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1-27

金华肯帝亚地板的特点:
1.多种花色满足个性需求,在层面处理工艺上,突破传统压模工艺,逼真地再现自然切割后的木纹纹理,在花色上让您有了更多选取
2.双重防潮技术,延长使用寿命,在基材选用上采用12mm厚板为基材,让您拥有超越实木的脚感,同时防止地板因高低差而引发的白边起毛,这种技术使水分更难渗入,延长了地板使用寿命。
3.采用“U”型槽口设计,实现地板的无缝铺装,更利于清洁,更便于打理,让您享受便利家居生活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11-27

题主好,多层实木地板保留了天然实木地板的全部优点,既有实木地板的自然纹理质感与弹性,又克服了天然实木地板易胀缩变形的通病,具有强化地板抗变形、耐腐蚀和易清理的特点。圣象、生活家、肯帝亚、安心地板、高牌地板、大自然、联丰、世友地板、贝尔地板、扬子地板这些品牌的多层实木地板都非常不错。

大象爱蚂蚁 2018-11-27

题主好,德尔地板、圣象地板、拜尔、肯帝亚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安信地板、扬子地板、永吉地板,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磐石 2018-11-27

肯帝亚“V”型槽系列地板经肯帝亚研发中心参照欧美最新流行的前沿风格,源于美洲原始实木板材的启迪,在层面处理工艺上,突破传统压模工艺,逼真地再现自然切割后的木纹纹理,在花色上让您有了更多选取。“V”生活给您带来“实木”享受,在感观上吸取实木地板的特点,规格尺寸接近实木地板,四周的倒角设计在拼合后形成细小“V”字地板的三维效果得到极大增强,它集强化地板优点于一身同时又拥有实木感观,让您充分享受来自肯帝亚“V”型带来的实木般生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