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地板 1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山东淄博陶瓷地板砖价格如何?哪位能说说看?

家里装修卧室地砖铺的不平,如果在上面再铺一层木地板的话能不能把卧室地面弄平,低的地方能垫平吗?

被采纳
HAM 2018-11-27

佛山市凌览陶瓷有限公司的防滑地板砖价格是40元江苏阿尔贝斯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的防滑地板砖价格是50元高安市欧艺陶瓷有限公司的防滑地板砖价格是4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11-27

淄博仿木纹地砖卧室瓷砖仿实木地板砖19.80淄博瓷砖地砖客厅800x800地板砖25.00淄博瓷砖800x800琥珀玉全抛釉客厅地砖防滑地板砖抛釉砖2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物为准

秋储冬藏 2018-11-27

淄博地板砖价格:120元一块。质量很好,外观漂亮,图案精美,装在家里,经济实用,与商家描述的一样,非常满意。好品牌,经济实用,精美时尚,满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8-11-27

山东淄博生产瓷砖的厂家推荐:
1.淄博恒茂陶瓷有限公司不错。主要提供:瓷砖、地砖、地面砖、玻化砖、地板砖等。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山东淄博博山
2.山东淄博恒晟陶瓷有限公司也不错。主要提供:瓷砖、地板砖、日用陶瓷等。地址:山东省山东淄博杨寨建材工业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