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家居风水 3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7
71平米小户型装修每平方米要多少钱的?有人了解不,谢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11-27

对于小户型的装修,实在是神乎其神。近期万科所提出的15平米超小户型,在室内面积仅有15平方米的房间里,卫生间、橱、书桌、衣柜一应俱全。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这种户型的装修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pingka 2018-11-27

在没有看到实际面积的时候,任何一种计算都是一种估算的方式,我只能把自己常常用到的估算方式复制在这里。 第一,墙基层处理{走电线后的墙体弥补,墙缝隙处理,保温层间隙弹性腻子,建筑门洞修补,对于特殊需要位置的整体挂布,的确良就行,丝格布更好}每平米3元。小提示:假如您的基层相当的好,这部分钱可以省下。这一部分在装修的报价中是看不到的,通常情况下会做到墙体涂料中,或者墙面基体修补中,通常的标明方式:墙体找平修补,以实际发生量计算。不过对于通常做过电子开槽或者内墙保温等方式下,都要整体施工。

门店装修属于工装,相对于家装费用更高。而且收费标准也与户型的复杂程度有关,通常来说,豪华装修的价格在1700元到2100元每平方米,精装修的价格在1400到1700元每平方米,普通的装修约为1100到1400元每平方米,而最简单的装修需要800元到1000元每平方米。

圆圆豚豚 2018-11-27

主要依照建筑面积进行收取,不超过120平米的通常每平方米就2块钱,超过50-100平米则需要每平米再加上2元钱,全装修的验房会更贵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