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过道 76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27
床尾过道只有30cm的日常走动会方便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11-27

关于过道只有30cm的日常走动会方便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卧室床尾过道太窄,平时是不怎么方便的,可以把床挪一下,尽量保持床尾过道有50公分上下的距离,这样居住起来是比较好的,或者可以把床换小一点的,太窄的话住着不方便也不怎么舒服。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樱花漫天 2018-11-27

通常人的肩宽距离600上下,假如你人比较小的话基本的走动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抬东西不方便,最小的单人过道有600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