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儿童房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地板儿童房选哪种比较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11-27

关于地板儿童房选哪种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板儿童房选取实木地板是非常不错的,实木地板的环保性比较强一点的,颜色方面可以选取浅色的地板还是比较好的,看着靓丽些,并且浅色事实上更方便清理,圣象、大自然的牌子都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1-27

题主好,儿童房用软木地板比较好,让孩子更健康,由于软木含有丰富气囊,具有隔热的作用,在冬季会令人倍感温暖。良好的吸音功能、非常自然的纹理、更温暖更柔软的软木已经成为崇尚乐活、环保人士的首选。软木地板软而不滑,非常适合孩子的房间。儿童房装修用哪种地板最佳?软木地板让孩子更健康,据笔者了解,这类地板的原材料是用橡树的树皮制作而成,不容易滑倒,并且吸音功能强,走在上面声音小,比较安静,较适合儿童房。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樱桃小碗子 2018-11-27

儿童房装修尽量不要铺瓷砖,建议铺实木软木的地板,或者PVC地板,颜色丰富,又耐脏。或者铺塑胶地板比较好,地砖较硬,儿童摔倒容易磕破,摔伤,可以铺设塑胶地板。

一介白衣 2018-11-27

题主好,儿童房可以考量铺地板比较好,首先地板的柔韧性相对比瓷砖要高,摔下来没有那么疼。其次地板的热导性能更好一点,儿童喜欢在地板上玩耍,更不容易着凉,其三地板更加自然环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