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贷款类型 6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27
有哪位熟悉,商住房可以贷款吗?有人知道详细情况吗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11-27

商住两用房可以落户吗,商住两用房缺点有哪些随着城市的发展,商业区的扩大,商住两用房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商住两用房的问题也受到了日益增多的关注。开头提及的两个问题就是比较常见的,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一起来看商住两用房可以落户吗,商住两用房缺点有哪些的详细解答吧。

其他回答(共4条)
大象爱蚂蚁 2018-11-27

住房贷款详细流程:  
1、借款人贷前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借示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固定经济收入证明;借款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证明等资信证明文件;借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符合法律规定的有关住房所有权证件或本人有权支配住房的证明;抵押房产的估价报告书、鉴定书和保险单据;购建住房的合同、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材料。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6、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①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②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由银行审批后到指定会计台进行还款。  贷款结清后,借款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凭证领回由银行收押的法律凭证和有关证明文件,并持贷款结清凭证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

嘻哈小子yo 2018-11-27

不可以的,商住房不能使用公积金,包括贷款和提取公积金还贷款。公积金只能使用是住宅性质的住房贷款和偿还贷款。

春雨映西湖 2018-11-27

商住房贷款最长只能贷款10年的期限,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
二、商住房(公寓)与纯住宅的区别
1.商住房(公寓)50年产权,产权到期后,要给国家缴纳土地出让金,实际怎么续期,不得而知,由于公寓这种形式的房子现在还没有到期的。

最爱杰拉德 2018-11-27

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先提出申请,由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关于商住两用房是否可以办理贷款,实际您可以联系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详细了解情况。好像公积金贷款只能用于购买普通住宅,商住是不能用公积金贷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