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衣帽间 9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法式新古典衣帽间是怎样的谁能给介绍下?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11-27

题主好,古典欧式风格衣帽间是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可以分为六种风格:罗马风格、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衣帽间的设计,吸取了国传统木构架建筑室内的藻井、天棚、挂落、雀替的构成和装饰,明、清家具造型和款式特征。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会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11-27

我认为,欧式主卧衣帽间装修效果好的。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新古典风格家具不拘一格,风格多样。欧式新古典家具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意大利新古典主义风格激情浪漫。

半亩农田 2018-11-27

题主好,衣帽间装修风格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风格:
1.后现代奢华风格衣帽间
2.hellokitty衣帽间
3.西式古典主义风格衣帽间
4.简欧风格衣帽间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