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花园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露台花园设计价格通常多少钱?有参考吗?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11-27

空中花园设计价格应该是100-500元之间,这个看人的一个需求,有便宜有贵的,可以自由选取进行搭配后再核算价格,这个里面的价格是浮动的,看地方而定。以及一个就是看产品的好坏和是否适合自己,价格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8-11-27

厕所卧室设计的价格通常和你选取的设计公司以及材料有关系,这都是影响设计价格的因素,就像东道设计的普通厕所卧室价格为:210元/平方米。

一年四季 2018-11-27

屋顶花园设计价格,依照工程项目的实际情况,可分别按工程总造价的5%到10%进行取费。也可按18元1平米进行收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