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其它 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农村房整层,以后结婚住,家居什么颜色好?

主要是想除了白色,原木色还有什么颜色推荐,主要是房门,书房一类的家具

被采纳
momo 2018-11-27

新房以后是要你们结婚用的吗假如不是你夸夸也无妨啊反正你以后也不会去住搭配好啊深色好打扫啊实用啊有生活气息啊假如是你以后要住的新房就肯定公公婆婆辛苦啦虽然有点沉闷不过摆些小物件就会很不一样其实看你描述的我觉得装修的还好啦颜色可能是深了点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11-27

农村房屋过户需要买卖双方身份证明、房权证、土地证或复印件、户口本、结婚证、无房证明、买卖合同、过户确权审批表、村为证明、评估报告;买卖双方商议好房价签好合同后到房屋属地房管部门办理产权过户手续。

mona 2018-11-27

回形楼梯好。常见于农村立地房、商品房跃层,直线式通向,跃层使用的楼梯通常不搭配休息平台,而农村立地房的两层之间楼梯是搭配休息平台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圣经耶稣 2018-11-27

浅绿色的墙壁可以嫩黄或米色的地板、窗帘的搭配还应考量窗户的大小与居住人的文化背景,性格等等。老人住的房子窗帘应该以沉稳典雅为主,而年轻人的家居或者儿童房的窗帘颜色可以适当的跳脱一些,特别是儿童房,多彩明亮的颜色有助于孩子形成开朗的性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