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花园 3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如何进行楼顶露台花园设计?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11-27

现在很多人对装修的要求都是越来越高了,都喜欢把自己家装得美美的,就像露台装修也是一样的,露台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称作露台。那么别墅露台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比较好?露台设计,还原自然的美好和阳台不同,露台无顶盖。露台设计真正做到了:坐在家中,就可拥有天与地。露台设计,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和空气。露台主要依据立面造型的需要进行设计,要充分考量到业主家庭的各个不同需求而进行设计:三层的露台考量主人专用和全家共享分开;二层通常考量依据景观的需求;一层平台考量亲地性的要求,强调与庭院的关系。选对露台材质,不留后患露台的材质选取至关重要,切不可马虎。防水保温:露台和室外相通,在环境布置和材料选取上要考量到气候的因素,就像要选取能够经受风吹日晒的材料,在挑选材料时要美观实用兼顾;在实际施工中,露台需经专业防水处理,设有排水明沟,保证排水畅通不渗漏;造景采用特殊轻质材料填充泥塑,解决露台承重问题等等。防锈处理:许多长时间经受风雨考验的露台护栏往往会锈迹斑斑,从美观上考量,护栏是否经过防锈处理也值得关注。现在技术上有的采用经镀锌后粉末喷涂,结点采用焊接,有效的阻挡了雨水腐蚀。美好与安全,一样不可少露台敞露于户外,与室内私密空间紧密连通,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至关重要的还是安全上的考量。露台在较高处,盆栽、花架等容易被风刮落,这就对护栏的高度有所要求。建筑标准中护栏高度为1.1米,假如业主打算今后在露台上造景填土抬高整个平面,那么护栏本来的高度就也要相应增加;联体别墅的露台若是两户紧邻,则在护栏上更应关注不易攀爬,红外线防盗系统也应设置到位,否则会有一定安全隐患;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不仅是护栏的高度,其细部的安全设计更为重要。可以设计“二道”护栏,防止孩童攀爬,这样的细心考量多多益善,使孩子们既有展现天性的活动空间同时又能有较好的安全保障。以上关于别墅露台装修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露台装修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假如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11-27

一、休闲楼顶花园休闲楼顶花园旨在创建一个舒适休闲场所,可以在楼顶进行绿化,建造花架、廊亭,设计一个提供休息地方,有桌椅,有假山,仿佛一个小园林,在这里可以放松自己,释放工作压力。
二、生态楼顶花园在楼顶栽种满绿色植物,并且相应配套设施如给、排水等设备完善,这样的楼顶花园,能够起到净化空气,增加氧气作用,并且还能减少城市的“热岛效应”,既能成为自己的一个爱好,也能更好地贴近自然,增加绿地面积。

土耳其烤鸡 2018-11-27

题主好,建造休闲楼顶花园休闲楼顶花园旨在创建一个舒适休闲场所,可以在楼顶进行绿化,建造花架、廊亭,设计一个提供休息地方,有桌椅,有假山,仿佛一个小园林,在这里可以放松自己,释放工作压力。

孙可望 2018-11-27

由于南北房的气候特点,南方会把露台设计成露台花园,北方人会把露台装修成露台阳光房,怎么能把露台合理的使用起来,首先要想好露台花园的用途,做出露台装修效果图的设计,方可以动工装修露台。露台和阳台就买房者而言是有区别的,露台,可以是屋顶露台,也可以是花园等,本都属于赠送,而阳台,假如是封闭的,按室内面积算,假如不是封闭的,按一半面积算,是收费的在使用功能上,露台的作用要多一些,阳台相对小一些。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