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其它 7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蚌埠龙湖春天装修找哪家公司好?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11-27

题主好,蚌埠宾馆装修有以下这几家很令人满意的蚌埠华宇装饰广告有限公司地址:蚌埠市禹会区胜利西路63号蚌埠市民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蚌埠市蚌山区航华路486号蚌埠市鸿博装饰广告有限公司地址:蚌埠市蚌山区工农路614-616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11-27

题主好,蚌埠装修监理就找蚌埠华诚工程建设监理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1998年,如今也有20个年头了,主要经营项目监理及咨询~在蚌埠的监理行业还是很有名的,回头客多,价钱合适,监理也比较负责哦~假如您近期想要选装修监理,选取他们家不错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AKB48love 2018-11-27

蚌埠海亮明珠装修找:蚌埠优乐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比较好,它是一家以工程施工、套餐装饰等一体的装饰装修设计公司。该公司在当地是很令人满意的,装修质量好,服务一流。

犬不也 2018-11-27

题主好,阳台菜地设计通常200元。设计施工全包的话,设计费通常会打5折。要是设计要求不是很高的话,通常都是免费设计,当然施工得由花园装修公司来做。建议多找几家公司咨询咨询,看看哪家公司价格比较低,然后就应该找哪家公司来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