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儿童房 9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在选购儿童房间灯注意事项都有哪些?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11-27

关于在选购儿童房间灯关注事项都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选购儿童房间灯的时候还是要关注灯光的柔和度的,温暖的色系比较适合,对孩子的眼睛也有保护的作用,不易选取过于华丽的灯饰,简单大气一点,可以选取色彩丰富的动物图案。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11-27

儿童的摆放不仅要适合儿童房间的布局,也要关注一些常规事项。和大人床摆放的关注事项类似,儿童床在朝向上应该采用南北方向的摆放,这与地球磁场有关的,南北朝向的儿童床使得孩子身体细胞的电流方向与地球磁力线成平衡状态,有助于孩子的睡眠。大人的床也要关注这样的摆放方位。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1-27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