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儿童房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儿童房灯光颜色搭配的方法是怎样的?谁说说看?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11-27

关于儿童房灯光颜色搭配的方法是怎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儿童房灯光颜色的搭配还是很重要的,首先要足够的明亮,让房间看起来比较温暖、有安全感,这样有助于孩子的发育,灯光的颜色选用黄色、白色比较好,对眼睛也有着保护的作用。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11-27

新闻网页贴吧知道MP3图片视频地图百科文库帮助|设置。儿童房的照明设计:可在壁式灯具口加上墙式减光开关,这样既便于孩子晚上开关。新闻网页贴吧知道音乐图片视频地图百科文库经验提问同问儿童房灯具的选取儿童房家具是苹果绿及白色烤漆搭配,窗帘是苹果绿色。。儿童房装修效果图装修设计说明壁纸家具图片吊顶242009-4-29双胞胎儿童房装修儿童房装修实景图双胞胎儿童52009-4-29。

通常儿童房颜色选取亮色,儿童房间颜色选取主要还是考量到儿童的心里天性,大部分儿童都比较喜欢亮丽点的颜色,就像绿色,黄色等等,不过假如儿童房间颜色全部用亮色去搭配的话,可能会使整个房间过于明亮,会影响儿童入睡,会带来一定困扰。

樱花漫天 2018-11-27

儿童房灯光选取要考量到灯光颜色对儿童心理的显著影响,假如是晚上学习写作业,那就是要买专业的儿童智能护眼灯了,不能专注样式漂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