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儿童房 7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哪个可以说一下黄色放在儿童房代表什么?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1-27

关于黄色放在儿童房代表什么的问题,我来回答
黄色是非常适合儿童房的,看起来比较好看,黄色也代表着阳光,是活跃快乐的一种体现,用于儿童房是非常不错的,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发育,搭配一些别的比较靓丽的颜色都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11-27

说到美式儿童房设计的风格,和美国人的喜好是有关联的。美国人喜欢更为宽敞明亮的空间,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更能产生对家的依恋。这样的装修理念同样反映在儿童房上。美式儿童房不像普通的儿童房那样的狭小和施展不开,而是有着足够大家玩躲猫猫游戏的空间。设计师在进行美式儿童房设计时,更注重不同功能区的划分。比如说,美式儿童房里有供孩子睡眠的休息区,有供孩子看书做作业的学习区,以及供孩子游戏玩耍的游戏区。这些功能区域并不是用直接的方式分割开来的,而是巧妙地运用了一些自然隔断。这样,整个美式儿童房看上去就是和谐统一的了,可以说是浑然一体。美式儿童房的色调特点通过对美式儿童房设计风格的分析,们可以知道,美式儿童房在色彩的运用上更为大胆。在美式儿童房里,比较常见的色彩有天蓝色、翠绿色和橘红色。这些色彩都比较的抢眼,当一走进这个房间,就会感受到浓烈的美国风。这也是美式儿童房不同于其他儿童房的地方,仅仅从色彩上,就会让人感受到意外和惊喜。

很多家长喜欢把儿童房的墙面刷成各种比较鲜艳的颜色,如蓝色、粉色、橙色、黄色等等。不过各位家长一定要关注,儿童房的墙面颜色尽量不要太鲜艳,由于鲜艳的油漆和涂料中的以铅为代表的重金属物质含量相对要高,这些重金属物质长期与孩子接触容易造成孩子铅、汞中毒。假如确实喜欢颜色鲜艳一些可以适当选取色。

阙里 2018-11-27

题主好,儿童房最适合在儿童房首选设在住宅的东部或东南部。在中国,孩子被称作是早晨
七、八点钟的太阳,在黎明时能最早接受阳光能量的房间是最理想的儿童房。儿童房首选设在住宅的东部或东南部,选取这两个方向能刺激孩子的健康发展,能预示着儿童天天向上、活泼可爱、稳步成长。此外,住宅的西部也可以做儿童房。住宅的西部五行属金,下午会接收阳光,也可以用作儿童房,不过此方位更适合于儿童睡眠,不利于儿童房的游戏功能。最后,男孩女孩要分别对待。东方为震卦,代表长男;东南为巽卦,代表长女。对于家里男孩或女孩可依次选取不同的房间位置。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