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新房验收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新房铺的复合木地板踩上有咯吱咯吱的响声,为什么?

不知道怎么做窗帘更合理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1-27

关于新房铺的复合木地板踩上有咯吱咯吱的响声,为什么的问题,我来回答
铺的复合木地板踩上有咯吱咯吱的响声主要还是平整度不够,有缝隙就会有响声的,建议及时的处理,否则对木地板也是很不利的,使用寿命会受到影响的,尽快找出原因比较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11-27

可以,并且瓷砖安装木地板要比水泥地更好好一些,由于安装木地板要求木地板的地面的平整度高一些,地面的平整度相差高于0.5厘米的话地踩上去就空,就会咯吱咯吱的响,挺烦人的。瓷砖上安装地板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不过瓷砖安装地板唯一的缺点就是影响房子的层高,显得矮一点。

beinila 2018-11-27

题主好,咯吱咯吱响可能是由于在装修中垫片没有垫实或者没有垫平,地板安装后,地板的部分位置没有完全与木龙骨接触,人在地板上走动时就产生响声。假如响声不大的话就不用管他,假如是响声太大影响使用了,没有别的办法,找地板商重新给铺一下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