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维护保养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问问风暖浴霸啪啪的响是怎么回事?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11-27

题主好,风暖浴霸一直响是原因:发动机舱出现异响的可能性会比较多,大多数人也是凭声音来源判断出来是发动机舱的异响,通常会是金属刺耳声或是风啸式的异响。风机转动会有声音的,声音太响就是风机不良。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8-11-27

黄金管浴霸和碳纤维浴霸不一样的,现在多功能浴霸通常按取暖部分。灯暖浴霸,风暖浴霸,碳纤维浴霸,黄金管浴霸,远红外热波浴霸,基本上出现的时间就是按这顺序出现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27

现在市场上用的比较多的是灯暖浴霸,风暖浴霸是未来浴霸发展趋势。

蓝调英格兰 2018-11-27

风暖的功率大,灯暖的功率小,这取暖效果你应该了解了,现在浴霸有灯暖+风暖的,应该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