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专卖店 7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上海普乐美水槽专卖店在哪里?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11-27

南昌水星家纺专卖店在哪里:地址:东风一路257号附近水星家纺(莲塘专卖店)地址:向阳路48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11-27

现在佳德水槽在昆明没有设置专卖店,您可以去上海的专卖店看看,假如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去佳德水槽的官网看看,然后让他送货上门,很方便的

放飞梦想吧 2018-11-27

题主好,据了解,上海普乐美水槽专卖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1层。普乐美水槽采用了优质的不锈钢材料作为生产的原材料,并且表面经过了柔丝化的专业性处理,既增加了普乐美水槽本身的质感和美感,又增加了水槽本身的抗腐蚀性,使他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为家走起1989 2018-11-27

上海的苹果专卖店很多的,要看你实际是再上海哪里,我知道在上海的第一家苹果旗舰店,貌似是国内第二家,地址是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LG2-27号店铺。公交路线:98路,6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