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专卖店 7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宁波法恩莎卫浴专卖店在什么地方?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11-27

其实法恩莎卫浴和九牧卫浴都是两个比较好的品牌,假如大家要选取卫浴产品的话,也是可以优先考量这两个品牌的,当然这两个品牌都是有专卖店的,大家在选取的时候可以去当地的专卖店里面购买,在使用卫浴产品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对他们进行保养工作,这样是可以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8-11-27

法恩莎卫浴(江津专卖店)就是可以的,这家店铺的位置是非常的好的,并且其售卖的产品的种类还是比较的多的,其产品的样式还是非常的好看的。地址:铜锣路41。

樱桃小落812 2018-11-27

安华卫浴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同属佛山乐华陶瓷旗下品质有保证专卖店网店均可正品安华外包装均有安华字样LOGO以及枫叶仿冒的外包装没有任何字样标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