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专卖店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无锡玛格衣柜专卖店哪里有?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11-27

对于全屋实木定制家具,下面这十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哦~
1、索菲亚(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
2、史丹利(衣行业著名品牌)
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4、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
5、艾依格(最佳十大衣柜品牌,中国名牌产品,现在已有1000专卖店,国内最有实力的衣柜品牌)
6、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7、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8、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
9、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10、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11-27

题主好,
1、索菲亚全屋定制(专卖店约800家)
2、好莱客全屋定制(专卖店约700家)
9、艾依格全屋定制(专卖店约1000家,有私营林场)
4、卡诺亚衣柜(专卖店约500家)
5、玛格衣柜(专卖店约600家)
6、诗尼曼全屋定制
7、百得胜衣柜
8、亚丹衣柜
3、德夫曼定制衣柜
10、佰怡家衣柜

齐都之夜 2018-11-27

无锡顶上集成吊顶专卖店重点供应:奥华OUR浴霸,集成吊顶。奥华集成吊顶无锡专卖店是本地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家品牌专卖店,地理位置优越、市场前景良好地址:无锡梁溪区锡沪东路580号华厦家居港二楼B241

泪痕春雨 2018-11-27

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索菲亚(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430,广州).班尔奇(科曼多)(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450,上海).好莱客(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500多,广州)伊仕利(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300,广州).百德胜(十大整体衣柜品牌,专卖店数242,广州)卡喏亚(十大整体衣柜品牌,专卖店数300,香港/广州)喏维家(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238,广州)诗尼曼(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206,广州)ROCO劳卡(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250,广州)邦元.名匠(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352,广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