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专卖店 5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郑州那个视尚空间做的眼镜展柜怎么样?有没有用过的?

装修成7ELEVEN或者百里臣那种差不多的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11-27

合理的装修设计会给店里增加更多的客户。眼镜店要装修设计,就要选取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现在成都的装修公司有很多,选取装修公司要关注下面几点:公司资质:选取的公司应该要有相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建筑装饰企业资质证书的企业。这样才会有保障。另外还要查看司有无正规的办法地点,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据。也可以从另外的方面了解情况,就像计师的设计能力,可以通过与设计师交谈,了解观看设计师已往的作品。口碑评价:可以去装修市场了解情况,或者向周围的朋友和专业人士进行了解,同时也可以在各大门户网站上查看一些信息,特别是有些装修过的业主对于装修公司的评价。办公环境:考察了解装饰公司的办公环境,假如一个装饰公司假如连自己的办公环境都设计不好,那么就需要考量他是否能装修好的家居环境。好装饰公司应该是看重自己各个方面细节的。眼镜店面装修假如没有自己的个性就没有自己的风格,我们可以延续以前的装修风格,再掺杂一些自己的特点,从而可以让眼镜店成为一大亮点。比如眼镜店面装修们还常常使用灰色,白色,橙色,红色色调,还敢大胆尝试使用眼镜行业没有用过的蓝色调。展的颜色依照眼镜店面的色彩搭配和谐,展柜的灯光安置和眼镜店面的灯光交相呼应,更衬托出眼镜的高档等等。不过每个人喜好的风格都不一样,设计也会有所不同。还是要依照眼镜店装修公司大小空间来设计,只要用心,哪怕是小小的眼镜店,装修很好的话能吸引顾客。最好请专业的师傅来设计比较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11-27

视尚空间是专注于眼镜店装修,眼镜店展柜,眼镜店展示架,眼镜店装修设计最好的公司,郑州眼镜店装修最大的最专业的眼镜店装修设计公司,眼镜店装修公司哪家好?首选视尚空间眼镜店装修设计公司!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27

以下为您介绍两家不错的厂家:
1.郑州中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商场环岛、工装展柜、精品店展柜、专卖店展柜、商场展柜及小型家装装饰设计制作的一家专业公司。中天展览展示始终坚持:高品位、高质量、新设计、新风格的理念。不断借鉴各地先进的管理经验、施工技术,并将其融会贯通。中天展览展示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公司拥有时尚的设计,专业的制作施工,完善的售后服务,形成一芳装饰空间艺术与商业实用的完美组合。中天展览展示商业展示系列:(服装类、孕婴类、化妆品类、珠宝首饰类)展台、展柜、柜台、展厅、店中店、专卖店、精品店设计制作,家装设计制作、店面装饰、企业形象区域设计制作。地址:郑州
2.许昌饰品展柜制作厂家集展柜展台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生产各种珠宝展柜,服裝展柜,鞋业展柜,工艺品展柜,饰品展柜,化妝品展柜,手机展柜,数码展柜,家电展柜,眼镜展柜,礼品展柜、收银台等,地址:郑州

觅妞妞 2018-11-27

个人推荐:郑州德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推荐理由:郑州德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在眼镜店/视光中心/眼科医院等眼镜商业空间一体化装修、设计、施工和眼镜商业柜台、道具制作的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