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管材管件 9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哪个能说一下上水管能用砖封住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11-27

有相关标准,两者间距需要在10—15厘米及以上。安装电热水器、分水龙头等预留的冷、热水上水管应该关注四点:
1、保证间距15厘米(现在大部分电热水器、分水龙头冷热水上水间距都是15厘米,也有个别的是10厘米);
2、冷、热水上水管口高度一致;
3、冷、热水上水管口垂直墙面,以后贴墙砖也应该关注别让瓦工弄歪了(不垂直的话,以后的安装可就费劲了);
4、冷、热水上水管口应该高出墙面两厘米,铺墙砖时还应该要求瓦工铺完墙砖后,保证墙砖与水管管口同一水平。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8-11-27

可以用砖封住,就是在水管周围用砖砌起来,中间是水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房间美观,把水管挡住,同时可以在砖外面贴瓷砖,看起来就好看一些,当然这样的缺点就是水管坏了,不好修,要拆砖头。

在一起123 2018-11-27

别墅屋顶下水不把排水露外面方法:1,找个隐蔽的位置,在埋下下水管之后,使用砖掩盖住。2,在排水管装好后平整的用砖块封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