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管材管件 2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弱弱的问一下如何维修110下水管?有谁知道?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11-27

据我所知,110下水管价格有这些:中财PVC管PVC-U排水管下水管国标B管1104.47ERA公元PVC下水管排水管材管件排水管国标管1108.00联塑正品PVC排水管系列110下水管管材管件排水管材5.8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11-27

先找见臭的根源在哪里,通常是在三个地方:
1、马桶110下水口,
2、地漏50下水,
3、安装的地漏不是防臭地漏。判断:
1、看马桶、地漏下水管是不是本身带有防臭弯,如没有加pvc防臭弯。
2、地漏原因的话,重新更换防臭地漏。

傻乐是福 2018-11-27

蹬便器、坐便器用110比较好,洗手盆、洗衣机、淋浴拖布池这些用50下水管就可以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1-27

下水管尺寸通常是PVC直径110mm----50mm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