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门窗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长沙钢化玻璃落地窗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11-27

落地窗时尚、欧式、采光好。但一楼要用落地窗,要考量周边环境:自然环境与治安环境。从安全与治安方面考量,可以用夹胶片双层钢化玻璃,防盗性相当好,玻璃碎了小偷也很难进入室内,当然还要用质量较好的铝材。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1-27

落地窗的玻璃最好选用8mm的钢化玻璃约100元/m2,通常卖玻璃的免费安装。或者选用中空玻璃,大约50-60/m2。

铁臂女金刚 2018-11-27

家里安装落地窗使用钢化玻璃材质是个不错的选取,推荐使用,原因有这些:
1、首先钢化玻璃会更安全一些,我们家用的钢化玻璃考量到的也是这点,由于它就算碎了也不会像普通玻璃一样会伤害到人。
2、落地窗使用钢化玻璃所呈现的视觉效果较好,你试着想象一下,家里面安装的落地窗,一眼望去外面的风景一览无遗,那感觉肯定非常爽。
3、落地窗使用钢化玻璃的隔离性效果是不错的哦,它除了能够很好的隔离外面的冷热空气之外,还能起到一定的隔音效果。因此从安全性能、视觉效果、隔离效果这三个方面考量,安装落地窗使用钢化玻璃绝对可靠。

jianimei 2018-11-27

断桥铝门窗铝合金门窗断桥铝窗户封阳台露台花园落地窗塑钢窗100元长沙钢化玻璃阳光顶/隔音隔热阳光房/花园露台封闭/铝合金门窗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