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瓷砖/石材 6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红砖墙最简单装修方法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11-27

红砖墙由于其特殊的材质,造就的红色风格别具特色。由于外表呈现红色,并且色泽明艳,具有着不可抵挡的魅力,富有着古老的红砖艺术,可以使得家庭更添高尚的艺术气质。装修红砖墙墙面的处理方法是直接用白水泥拌制砂浆,也可以用白水泥勾缝形成。假如早期的砖砌体用的是混合砂浆,那么主要成分便是石灰,则选用水泥即可。假如是正常的水泥砂浆则是灰黑色的,可以用水泥净浆再刷一遍,再掺上一些白色腻子,这样的红砖墙墙面就可以具有很好的美观度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27

颓废装修风格三要素:形状:大方块状的几何体、红砖外墙、少有内墙隔断,给人的感受就是高大、宽敞、结实。把建筑里大开间或挑空的部分设计成工作的区域,然后在空间中的某一局部搭建出阁楼用以居住;颜色:墙壁被涂上灿烂的颜色,运用巨大夸张明亮的工业照明设备;材质:钢结构、简单粉刷的原始红砖墙壁,工业建筑本身的特征被充分地裸露在外面。
3、适合人群:单身新贵,个性另类的年青人。

跟我走世界 2018-11-27

隔音效果比较好的墙体材料:专用隔音墙板、2/4红砖墙、玻璃纤维材料等,看看哪种适合你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