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水电改造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哪个了解装修水电暖价格一般是多少?如何装修最安全

水电改造70平的房子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11-27

题主好,南昌装修水电工一天公费是300元。价格不一样,有包工包料的,又按米的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1-27

武汉装修水电工价格在300到500上下,水电工是水工(管工)和电工的总称,简称水电工.水电工就是在工地上安装一些简单电路和水路的建筑工人.水电工分两种,分安装水电工和维修水电工.安装水电工主要是做土建的电气预埋给水排水消防桥架的安装,也做装潢,就像家装。维修水电工就是酒店学校物业招的水电维修工。前者比较累,技术含量低,基本都是体力活。后者相对比较轻松,但技术含量也不高。

深情毙命 2018-11-27

装修、水电安装报价:100.00元装修水电安装报价:45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wangbeike 2018-11-27

家装水电暖价格和地区有关系的,不同地区的家装水电暖价格受到人工等的因素,引发价格差异比较大,就像在深圳市,家装水电暖价格为:280元/平方米,另外假如对装修公司有额外的需求以及要求的话,在价格方面还是会有浮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