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涂料/油漆 2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清楚的说说聚氨酯漆用天哪水稀释行不行?

有谁知道这个油漆的,知道的回复我下,感谢!

被采纳
太平洋网友 2018-11-27

某环氧漆用配套稀释剂,可能半小时表干,用聚氨酯稀释剂,可能半天都干不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11-27

稀释剂是调和油漆用的。包括的范围很广,就像天那水、松节油、汽油、甚至水都可算在内。尽管都是油性漆,稀释剂不是一个固定的配方,依照使用不同的稀释材料,有醇酸、硝基NC、聚酯PE、聚氨酯PU、油墨PV等专用品种,要对号入座。

kalin80 2018-11-27

用稀释剂。醇酸漆可以用香蕉水、汽油稀释。别的油漆就只能选对应的稀释剂了,环氧的选环氧稀释,聚氨酯选聚氨酯稀释剂,另外,二甲苯都可以稀释,不过毒性太大,你考量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