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风水植物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大家说一下那种滴水观音叶子大?谁说一下?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11-28

绿萝叶子心形,叶柄细,下垂,或者爬藤;滴水观音叶子大,叶柄长,粗,宽,,能自己挺住长大。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11-28

土载滴水观音会顺着叶子滴水,它的这种特点让许多人认为滴水观音一定喜欢“喝水“,可事实上,滴水观音并不总是“口渴“,一个星期浇一次水就可以了。关注不要往滴水观音叶面上喷水,北方的水碱性大,喷水会使叶片上出现白色的斑点。水载水培养护要点
1:耐阴但光照过弱时易产生黄叶,通风不良时孳生寄生虫。
2:生长期应经常向叶面喷洒水分水培材料的取得方法宜盆栽洗根。根系质地比较坚硬,水培后不易烂根,但萌生新根较慢,越需要一个半月。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旅行者47 2018-11-28

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的叶片小,滴水观音叶片大。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