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风水植物 1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哪位懂得家庭如何养好杜鹃花?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11-28

杜鹃花又叫映山红,其中黄色杜鹃花中含有四环二萜类毒素,中毒后会引发呕吐,呼吸困难,四脚麻木等症状。杜鹃花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中.家庭养杜鹃花,通常来说,应该放在厅里边,不要放在卧室里,由于我们都知道,植物它是晚上是要和人共同争氧的。这样的话,最好是不要放在卧室里头。像杜鹃花也同样是这样的一个道理,最好是摆在厅里头。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11-28

可以的,杜鹃花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中.家庭养杜鹃花,通常来说,应该放在客厅里边,不要放在卧室里,由于杜鹃花它是在晚上要和人共同争氧的。这样的话,最好是不要放在卧室里头。

上官迪腾 2018-11-28

题主好,杜鹃花喜欢腐殖质多的偏酸性土壤,盆土通气性,排水性要好。养殖杜鹃花的盆土不能用碱性和粘性土壤,不然养不活。养殖杜鹃花的花盆最好是泥盆,由于泥盆的透气性好。假如用其他盆来养殖杜鹃花,为增加透气性,要在盆土中加入适量沙粒或在盆内壁放置薄石片增加透气性和排水性。浇杜鹃花的水要用天然的水,如湖水、井水、河水。自来水中有漂白剂,用之前要在太阳底下晒一天,使水中的漂白剂分解。通常一周浇一次水就可以,夏季可以多浇几次水。杜鹃花的肥料应该使用有机肥,但不能用人的尿粪。半月施肥一次就可以,秋季温度十几度,是杜鹃花的生长期,此时可以适量多施肥。杜鹃花生长慢,通常不需要修剪。花败后剪掉败花,不影响下一批花开就可以了。及时剪掉病枝,防止感染其他枝叶。杜鹃花的繁殖是扦插的方式,扦插时选取8-10厘米上下长的枝条,留取枝头4片叶子就可以,剪枝时要斜着剪,增加接触土的面积,提高成活率,土要浇足水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阙里 2018-11-28

杜鹃花最好不要摆放在卧室中.家庭养杜鹃花,通常来说,应该放在客厅里边,不要放在卧室里,由于杜鹃花它是在晚上要和人共同争氧的。这样的话,最好是不要放在卧室里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