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床品 8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打听一下南方寝饰和水星家纺哪个好?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11-28

关于南方寝饰和水星家纺哪个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这两个品牌我还是比较喜欢水星家纺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价钱也是比较便宜的,质量比较有保障,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面料也很柔软,使用起来比较舒服,推荐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1-28

题主好,我推荐南方寝饰家纺,由于南方寝饰,是中国大陆最早的品牌家纺运营企业之一,品牌以喜庆床品专家与领导者为定位,产品汇集了套件、被芯、枕芯、毛毯、床垫、夏令、小件等,家,是中国十大家纺品牌之一。真的很适合婚庆的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傻傻的猫666 2018-11-28

题主好,有以下牌子推荐:
1、水星家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婚庆床品作为家纺产品中最重要组成部分,日益受到购买者的欢迎,产品品质和设计风格也越来越受到购买者的关注和重视。水星家纺婚庆馆正是在这种大的背景下诞生的。水星家纺婚庆馆运作的短短几年时间里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支持加盟。
2、南方寝饰家纺南方寝饰,始创于1981年,中国大陆最早的品牌家纺运营企业之一,品牌以喜庆床品专家与领导者为品牌定位。以婚庆之喜为主线,延展至生活之喜的品牌文化定位,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家纺细分市场。喜、喜事、喜庆伴随着人的一生,生活有喜,南方寝饰,有喜的地方就有南方寝饰,南方寝饰通过床品来传递爱和喜庆。产品汇集了套件、被芯、枕芯、毛毯、床垫、夏令、小件等。现在南方寝饰渠道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拥有终端销售网点近2000家,是中国十大家纺品牌之一。
3、情人草家纺“LOVERGRASS”源自美国,是一家美国独资的家纺企业,1999年情人草寝饰用品(南通)有限公司驻入中国市场,此公司是,是一家专门从事家纺制造的美国独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倾心创造品牌形象的家纺企业,在传承自己独特文化基因的同时,追求卓越,不断创新,以其固有的资源和浪漫的魅力,引领中国时尚家居市场。情人草家纺,一听这名就感觉这个是专门为情人们所准备的家纺产品,对于情侣们来说,这无疑是一种爱的象征。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1-28

1远梦YOURMOON2梦洁家纺MENDALE3水星家纺MERCURY4迷你屋MINIW5博洋Beyond6罗莱家纺LUOLAI7高睿8富安娜FUANNA9南方寝饰southbedding10长相知期望你能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