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风水植物 6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哪位能告诉一下阳台吊顶花架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11-28

常州阳台室外花架价格还是很便宜的,当时我们家里买的阳台室外花架价格是35元一个,这种阳台室外花架质量还是很好的,并且设计的也很好,挺实用的,价格很低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1-28

防腐木花箱可应用于各种类型的阳台中,供休息和点景。整齐排开的小花箱,占地面积不大,却与木制的秋千相得益彰,荡起秋千,就仿若回到了小时候花架可作遮荫休息之用,并可点缀园景。花架设计要了解所配置植物的原产地和生长习性,以创造适宜于植物生长的条件和造型的要求。现在的防腐木花架,有两方面作用。一方面供人歇足休息、欣赏风景;一方面创造攀援植物生长的条件。期望你能满意

念而不见 2018-11-28

题主好,通常阳台错层设计中将阳台分为内阳台与外阳台两种。内阳台现在通常采用塑钢窗与外界隔离;外阳台向外界敞开,不封闭。在设计内阳台时,在设计外阳台时,主要考量以下在封闭阳台时,窗口的下口最容易渗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预留2cm的间隙,然后用水泥填死,最好用专用发泡剂密封防止渗水现象产生。而在阳台错层装修设计中,吊顶是其中比较重要的方面了。阳台的吊顶有很多种做法,就像葡萄架吊顶、彩绘玻璃吊顶、装饰假梁等等。在阳台错层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不要擅自扩大阳台的面积。吊顶考量到了就是要考量窗台板的时候了,在阳台错层装修的时候,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为台面板,由于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阳台上可以做一些花架,既能种植花草,也能摆放盆景,或者养鸟、养鱼。通常安装一只水斗,以便浇水和清洗。

精灵VS小熊 2018-11-28

阳台的装修要点:通常阳台设计可以分为内阳台与外阳台两种。内阳台现在通常采用塑钢窗与外界隔离;外阳台向外界敞开,不封闭。在设计内阳台时,主要考量以下四点:
1、在封闭阳台时,窗口的下口最容易渗水,通常做法是窗下延预留2cm的间隙,然后用水泥填死,最好用专用发泡剂密封防止渗水现象产生。
2、窗台板最好选用石材作台面板,由于和木质窗台板相比,石材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3、内阳台地面铺设与房间地面铺设一致可起到扩大空间的效果。
4、阳台的吊顶有多种做法。葡萄架吊顶、彩绘玻璃吊顶、装饰假梁等等。阳台的面积较小时,可以不用吊顶,以免产生向下的压迫感。在设计外阳台时,要考量以下三点:
1、墙地砖的色彩搭配应与外墙协调,地砖、墙砖的规格大小应依照阳台的面积大小来定,要保留地漏,以防万一。
2、阳台上可以做一些花架,既能种植花草,也能摆放盆景,或者养鸟、养鱼。通常安装一只水斗,以便浇水和清洗。
3、在阳台顶上,可以安装升降式晒衣架,既美观又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