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风水植物 2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大神说一下养什么金鱼比较好养?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老余 2018-11-28

冷水鱼:锦鲤很皮实,属于大型鱼类,适合大一点的鱼缸,金鱼类的草金、鎏金、蝶尾都比较好养。热带鱼:孔雀鱼,吻嘴鱼,月光鱼,红剑鱼,玛丽鱼,斑马鱼,虎皮鱼,红绿灯,这些都是很好养的观赏鱼,适合初学者养。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11-28

题主好,想要让家里拥有好风水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在鱼缸里养些金鱼。最好养九条金鱼,其中八条是红色或金色,另一条是黑色。假如您养的金鱼不小心死了,只要再买来补足就可以了。在风水学上,我们认为鱼之会死,是由于替家人挡了恶运。不要在卧房、厕所或是厨房里养金鱼。卧房内更不好,会让您蒙受物质上的损失,就像遭窃,甚至被抢。把鱼养在客厅或屋外比较好,把鱼缸摆在北方和东南方绝对不会出错。但还要视家宅的问题而定。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28

电子水族馆迷你鱼缸价格是55元,需要比较好的照明,绝大多数需要添加二氧化碳,不能够和金鱼、锦鲤、草金、大型鱼养一起。要想养出好的状态,需要比较专业的知识,大部分水草需要经常打理。

释放自由 2018-11-28

很田园啊,露台上只要做好防水。可以整一块地。用缸养鱼可以。就是一定要做好过滤。还不错。养小的金鱼苗,耐寒又好看不要喂饱,控制他们的生长速度,这样水质比较好保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