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风水植物 10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哪个来说说银柳插什么样花瓶好看?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11-28

竹纸花瓶是比较适合银柳的,在杭州余杭附近有一些老村子,还在用2年生的嫩毛竹做纸,用于书画,这个工艺已经有上千年历史啦。竹子要筛选,经过十几道工序后做成的纸浆,就是这个云竹纸花瓶的原材料。由于纸会湿,做了天然蜂蜡处理,这样就能放水插花啦。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1-28

银柳,银柳的叶芽银光闪闪,节节上升是旺财之花。适合于插在大厅花瓶中,与鸿图大展的桃花比美。它释放出的精气益肺补肾,有净心宁神之效。

追月 2018-11-28

银柳谐音银留,寓意很好,外型美观大方,从道学来讲,银柳五行属金,它叶芽银光闪闪,节节上升是旺财之花。适合于插在大厅花瓶中,与鸿图大展的桃花比美。它释放出的精气益肺补肾,有净心宁神之效。宜生肖属猴、鸡、猪、鼠的人,适合生命密码五行属金、水的人,宜置居室和办公室的西方、西北方和北方。因此家里摆放银柳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