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风水植物 7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请问各位铺地热选圣象地板三层实木番龙眼地板哪种系列好?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11-28

1、安信番龙眼实木地板RMB250材质:番龙眼
2、科大番龙眼棕色木地板RMB158材质:番龙眼样式:艺术地板
3、安心典雅系列番龙眼6213RMB208材质:番龙眼样式:艺术地板
4、永吉皇家园林系列番龙眼(黄花梨色)实木地板RMB210材质:番龙眼番龙眼实木地板油吸收性强,漆面很是光滑。在此也要提醒广大购买者,漆面通透、颜色自然柔和、纹理清晰真实、没有腻子修饰过的虫眼和裂痕,榫槽完整、边缘整齐、背板纹理和色调与板面一致的,才是好地板。巧妆无痕,保留木材本质的色调和纹理,才是实木地板的标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11-28

番龙眼实木地板很不错。番龙眼纹理直,径面略具交错纹理,花样简洁大方。同一个时间段里番龙眼地板材质稍软,强度和重量都适合,弹性好,十分适合做实木地板。不过番龙眼实木地板不适合地热环境,由于番龙眼在冷热干湿中的变形系数大。从番龙眼材质来源来说,大多数番龙眼产自中国台湾的台东和兰屿,菲律宾和萨摩亚群岛也有分布,输入价格要比进口材质低很多。同一个时间段里其加工难度要比圆盘豆低一些,自然价格也会比圆盘豆实木地板价格低一些。

河东狮 2018-11-28

题主好,番龙眼地板基本是市面上品质稳定性相对来说比较通常的实木地板了。番龙眼地板品质参差不齐,买到好的才是好,价格有的低到比复合地板都便宜,也要看你买的是属于哪种品质的了。大自然实木地板番龙眼的价格通常是在230-300之间。

微醺灯光 2018-11-28

中高档地板品牌有哪些博典纯实木地板番龙眼实木木地板,圣象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F卫士系列,金舰地板实木地板橡木仿古手抓纹18mm,这几个牌子的都是我比较推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