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风水植物 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哪位知道金钱树多久换土?哪位清楚?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11-28

关于哪位知道金钱树多久换土的问题,我来回答
金钱树寓意很好,能够招财,我们知道金钱树的种植土基本要求是通透性良好,最好是多用泥炭、粗沙或冲洗过的煤渣为栽培基质,这样透气特别好,很利于根茎部的发展,依照树的带下,最好半年换一次土壤,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28

富贵竹,发财树,金钱树,玉树,铜钱草。满意及时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1-28

我也是,每次养不了多久。我买的时候特意问了一下卖家,卖家说绿色植物像发财树、金钱树之类的一个礼拜浇一次水,如是花草之类的一定要放在有阳光的地方,由于花草植物要经过光合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