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风水植物 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想问一下潘龙眼实木地板好不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1-28

番龙眼实木地板与大部分实木地板一样,应尽量防止大量的水与木地板的接触。重物也最好不要放在木地板上拖行。不能长时间暴晒太阳,这样木地板容易开裂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8-11-28

晨旺地板纯实木印花潘龙眼原木地板报价是299元,龙眼实木地板属于实木地板中较为经济实木的地板种类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地板色差小、安装效果好

傻乐是福 2018-11-28

潘龙眼木地板成立于2003年,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这两个品种是这家地板公司最早发家的产品哈,同时较为突出的强化地板在地板界里也是个出名的品牌之一。个人觉得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