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风水植物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打听各位栀子花什么时候长花苞?谁了解?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11-28

太阳花,象征着阳光正气,朝气磅礴,以及栀子花也不错,家人一起幸福快乐生活到老,栀子花方向迷人,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8-11-28

枙子花放在卧室对人身健康没有危害。栀子花洁白,花香浓郁,除可供观赏,也可供佩带,其果还可作药用,有消炎解毒之功效。栀子叶长绿,具有抗烟尘、抗二氧化硫能力,是一种理想的环保绿化花卉。栀子花特别是小叶栀子花可以作为地被植物在绿地内应用,也可盆栽观赏。

愤青不青 2018-11-28

我超级喜欢栀子花的,不过栀子花的味道比较浓,晚上的时候还是搬到室外或者远离卧室会比较好,防止这种花香会影响睡眠。

湛蓉蓉 2018-11-28

不会对身体不好.可药用,栀子花清肺、凉血。用花三朵与蜂蜜少许同煎服,治肺热咳嗽,吐黄痰。用花数片,焙干末吹鼻治鼻血不止。可食用:凉拌栀子花,栀子花炒小竹笋,栀子蛋花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