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商场 3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十大建材市场品牌有哪些?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linfan80 2018-11-28

关于十大建材市场品牌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阶段建材市场品牌也是很多的,知名度比较高的有百安居、东方家园、好美家、家福特、家世界、喜盈门,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建材品牌,可以选取到价廉物美的材质,非常的值得信赖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11-28

上海大约有17个建材市场: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喜盈门卫浴陶瓷城,恒大建材城、九星建材市场、金盛国际家居,百安居,同福易家丽、兴利达建材装饰城,家饰佳、意邦全球建材饰界,建配龙、红都建材市场、好美家、好饰家、科拉胜、城大建材市场、奉贤建材市场。

ba神696 2018-11-28

可以到成都的各大建材市场看看品牌很多依照自己的需求选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