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医院 776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8-11-28
医院建筑密度标准是什么?有没有网友晓得?

请问,儿童房的设计需求有哪些,谢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11-28

标准是系统主要通过运行状态监控与故障监测,对建筑物内各类设备进行高效率的管理与控制,在提供最佳舒适环境、现代化管理模式的同时,大大降低能量消耗,因此广泛应用于办公、宾馆、医院商场等建筑中。

其他回答(共8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11-28

医院照明设计标准是:符合GB50034-2004。照度标准表场所照度值照度值(lx)病房、楼梯、走道、厕所100门厅、候诊厅、值班200诊室、治疗、护士站、监护室、办公、控制室300化验室、实验室、药房500抢救室、手术室750依照各个使用部门的不同医院照明设计有多种选择。

瑞可Ruse 2018-11-28

筑密度(buildingdensity)是指建筑物的覆盖率,实际指项目用地范围内所有建筑的基底总面积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它可以反映出一定用地范围内的空地率和建筑密集程度。

犬不也 2018-11-28

室内检测有两大类型:
1、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衡量房屋是否合乎人居环境健康要求,依据的标准是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2、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民用建筑工程和室内装修工程环保验收检测,依据的标准是GB50325-2001民用建筑工程环境污染物控制规范。

光曜燎烛 2018-11-28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衡量房屋是否合乎人居环境健康要求,依据的标准是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民用建筑工程和室内装修工程环保验收检测,依据的标准是GB50325-2001民用建筑工程环境污染物控制规范。

小李子 2018-11-28

选取检测室内空气中的:甲醛、三苯、氨、氡、TVOC.室内空气质量中的甲醛标准有三种(0.10、0.08、0.12毫克/立方米)。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衡量房屋是否合乎人居环境健康要求,依据的标准是GB/T18883-200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民用建筑工程和室内装修工程环保验收检测,依据的标准是GB50325-2001民用建筑工程环境污染物控制规范。GB/T18883《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甲醛的标准0.10mg/m3;GB50325《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甲醛的标准Ⅰ类建筑≤0.08mg/m3Ⅱ类建筑≤0.12mg/m3;Ⅰ类民用建筑工程: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民用建筑工程;Ⅱ类民用建筑工程: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展览馆、体育馆、公共交通等候室、餐厅、理发店等民用建筑工程。

跟我走世界 2018-11-28

医院照明设计标准是:符合GB50034-2004。照度标准表场所照度值照度值(lx)病房、楼梯、走道、厕所100门厅、候诊厅、值班200诊室、治疗、护士站、监护室、办公、控制室300化验室、实验室、药房500抢救室、手术室750依照各个使用部门的不同医院照明设计有多种选取。

20岁的眼泪 2018-11-28

医院等级划分标准,是我国依据医院功能、设施、技术力量等对医院资质评定指标。全国统一,不分医院背景、所有制性质等。按照《医院分级管理标准》,医院经过评审,确定为三级,每级再划分为甲、乙、丙三等,其中三级医院增设特等,因此医院共分三级十等。一级医院是直接为社区提供医疗、预防、康复、保健综合服务的基层医院,是初级卫生保健机构。其主要功能是直接对人群提供一级预防,在社区管理多发病常见病现症病人并对疑难重症做好正确转诊,协助高层次医院搞好中间或院后服务,合理分流病人。二级医院是跨几个社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地区性医院,是地区性医疗预防的技术中心。其主要功能是参与指导对高危人群的监测,接受一级转诊,对一级医院进行业务技术指导,并能进行一定程度的教学和科研。三级医院是跨地区、省、市以及向全国范围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医院,是具有全面医疗、教学、科研能力的医疗预防技术中心。其主要功能是提供专科(包括特殊专科)的医疗服务,解决危重疑难病症,接受二级转诊,对下级医院进行业务技术指导和培训人才;完成培养各种高级医疗专业人才的教学和承担省以上科研项目的任务;参与和指导
一、二级预防工作。医院分等的标准和指标,主要内容应是:
(1)医院的规模,包括位设置、建筑、人员配备、科室设置等四方面的要求和指标;
(2)医院的技术水平,即与医院级别相应的技术水平,在标准中按科室提出要求与指标;
(3)医疗设备;
(4)医院的管理水平,包括院长的素质、人事管理、信息管理、现代管理技术、医院感染控制、资源使用、经济效益等七方面的要求与指标;
(5)医院质量,包括诊断质量、治疗质量、护理质量、工作质量、综合质量等等几方面的要求与指标。我国现行的医院分等标准,主要是以各级甲等医院为标杆制订的。甲等医院的标准,是现行的、或今后3-5年内能够达到国家、医院管理学和卫生学有关要求的标准,是同级医院中的先进医院标准,也是今后建设新的医院标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