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风水植物 1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打听各位黑色锦鲤可以养几条?有谁清楚?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11-28

题主好,家里养锦鲤鱼风水作用有:
1、锦鲤鱼具有挡煞的作用,其摆放位置有这些:锦鲤鱼不应与神像直线对冲;鱼缸不应对正厨房;锦鲤鱼不宜放得太高,不高于人头,深不过人胸,否则养鱼之人有灾难或者疾病。
2、锦鲤鱼催财旺财在风水学上锦鲤鱼有“招财旺福鱼”的美称,假如喂养六条黑色的锦鲤鱼可以为家中生财,黑色属水,六在风水五行里面代表金,金生水,财源不断,也可以旺事业。金色和白色,五行属金,金能生水,催财能力较强。黑色、蓝色、灰色,五行属水,水能旺水,催财能力也是较强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8-11-28

养锦鲤要强调锦鲤耗氧量大,如用水族箱或其它小容器饲养,饲养密度大,充气机是必备的设备。锦鲤排泄物多,要裸缸饲养,滤水装置也不能少。锦鲤游动快,喜欢跳跃,鱼缸内不应放可能会对锦鲤、鱼缸造成伤害的装饰物,容器要加顶盖。选用鱼缸最小最小最小的要求,也要80厘米长的规格(这种缸养20—25厘米规格的锦鲤,只能为2—4条)。能用上更大的容器,当然是最好啦,由于要考量锦鲤养大后的去留问题。不过要是你现在连80厘米缸都没有,也没关系,先把鱼成功养活过来,再作打算吧。要养好锦鲤,选鱼是关键,把10—20厘米规格的小鱼买回来,能养活的成功率最高。选鱼时要看饲水是否太浑,鱼群里是否有几条溃烂的鱼,假如是这种情况,这池鱼都不用看了。要是这关过了,就可以在一旁静静地看心目中想要的鱼了。头短大、嘴平钝、身体干瘦或臃肿的鱼千万不要购买。要选身材匀称,游姿活跃,眼睛有神的鱼。平价的鱼,花色通常不会太好,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但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选好鱼后,记得要求店家为你的鱼充氧气,把鱼带家后,先不要急着打开袋口,把整个装鱼的的袋子,放在饲水水面上漂浮45分钟—1个小时,让鱼体慢慢适应饲水温度,然后打开袋子,让饲水渐渐与袋中的水混合,才把鱼放出来。以后的几天时间内,水最容易浑,最好每天都换掉1/2—2/3的饲水,假如你的养鱼容器太大,对这样的大量换水感到困难,可先用合适的小容器暂养两个星期。当看到鱼的状态开始转好,再把鱼捞入定养容器里,捞鱼前要记得平衡两个容器的水温。不论暂养还是定养,滤水器最好放入足够的活性碳,其作用是最大限地减少有害物质的数量。把鱼养稳定后,假如你是用水族箱等小容器养锦鲤的,视水质情况,最好每隔4、5天,换1/8—1/3的饲水,这样做对锦鲤的健康成长,和保持水质清洁非常有利。在整个养锦鲤的过程中,通常无须放入防治药物,盲目地施加药物,只会致鱼于死地。当发现有个别病鱼时,应及时把它隔离,多观察几天,再单独对症下药,下药时应把活性炭取出,下药宜淡不宜浓,要关注观察,一旦发现鱼有不适反应,要及时换水。常用药物有;皇牌鱼宝万能药(主要成分是甲基蓝)黄粉、高锰酸钾(把药浴水调至桃红色即可)。锦鲤每天应喂食两到三次,喂食量以每次在十分钟内把饲料吃完为准,建议你买散装香料(一种混合颗粒饲料,棕色带有鱼腥味)

小俏儿nancy 2018-11-28

题主好!属蛇人所属风水鱼——吉运绵长,而养几条就没多大区别了,有的人会养8条,由于888发发发,好听而已。黑底上有白斑或全黄斑纹,俗称“挡煞锦鲤”。黑色在风水学上素有“挡煞”之效,通常人都用它来向着煞方,籍以收挡煞气。属蛇者是十二生肖中事业运、名利运最旺的属相,亦是煞气最重的属相。此“挡煞锦鲤”最宜为蛇属相收挡煞气,添补其所欠缺的和气吉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