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风水植物 3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求助大家土培风信子用什么土?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11-28

风信子喜冬季温暖湿润、夏季凉爽稍干燥、阳光充足或半阴的环境。喜肥,宜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风信子分水养和土养,看样子是土养。风信子冬季大约10天浇一次水。喜阳。可以直接晒太阳,有利于开花~不过花期短!不要多浇水!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11-28

风信子通常20天上下生根。风信子可以土培,用花盆的土,把风信子埋一半在土里就好,最好在种之前给土里拌点肥料。

kindle 2018-11-28

风信子很好养的,用清水就可以了,经常换水。土培选取疏松微酸性土壤栽好即可。你买的是风信子的球根吧,应该就像大蒜球一样的。风信子的种子你种不出来花的。将种球外部干燥的皮去掉,水培的话,将种球下部没入水中半公分,上部外露,就可以了,假如水质变坏,就换水。土培的话,将种球栽入土中,顶端外露,保持土壤湿润。水培和土培,都不可以受到霜冻的,要放在室内,放在光线良好处,可以减短花茎长度,以免倒伏。

泡泡飞了1314 2018-11-28

题主好,土培风信子大部分的土都是可以用的,我是习惯自己配土,去家乡田里挖土,也可以去山上,然后去花市买含有肥料的土,再加沙子就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